台股再掀補漲效應,昨(15)日「蘋果3巨頭」台積電、大立光、鴻海帶動指數大漲85點收10,311點,法人看好指數重返上升軌道,但要站回季線之前,仍有8月期指結算、上漲須帶量、內資法人轉為連續買超等6大觀盤重點。



花旗環球證券台灣區研究部主管谷月涵(Peter Kurz)指出,長期來看,科技股復甦趨勢未變,近期台股回檔修正,依舊會吸桃園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引散戶持續進場回補,因此,仍維持11,500點的今年底合理指數高點預估值。台股昨日盤中最高點大約落在季線位置,試圖反彈攻高遇到反壓。元大投顧資深副總杜富蓉指出,本波台股急速重挫,一口氣失守月線及季線支撐,帶量下跌,昨日雖上漲但成交值僅953億元,不若下跌時千億元量能,買盤追漲力道需勝過賣壓,否則震盪可能要再拉長約2周的時間。

再者,杜富蓉表示,台股陷入籌碼凌亂的整理期,不僅融資餘額沉澱,也要等今日近月台指期結算過後,外資態度才會更清晰,外資昨日在選擇權布有25萬口淨空單,要拉高結算的機率並不高,研判將導致近期台股將在季線上下震盪;第三、昨日投信小幅買超3億元,但自營商在自行買賣部位仍賣超達8億元,內資法人自營所著力的中小型股,不再出現急殺,能否轉為連續買超,更能增添投資人信心。日盛投顧總經理李秀利也指出,台積電昨已站回所有均線,接下來若專業雅思補習班 大園完全填息,更有助於激勵下波上漲動能,外資昨日小幅買超台積電,出現逢低布局買盤。第五點仍為攸關國際資金動向因素,第一金投顧董事長陳奕光表示,台股第2季財報公布後,8月下半場台股就看國際股市,美Fed會議紀錄8月16日出爐,市場密切留意官員態度與升息風推薦 語言學校 林口向。不僅如此,杜富蓉指出,8月21日美國與南韓將進行軍事演練,如果又因此刺激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發表情緒性言論,將再度出現市場資金藉口獲利了結賣壓。(工商時報)

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五股英語家教老師 蘆竹


6D9F93EB3D54E30B
arrow
arrow

    mildredpow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