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3日電)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天宣布,聘請美籍教練史騰(John Stearns)參與春訓,指導年輕捕手。他將是中信兄弟春訓第8名外籍教練。 球團表示,史騰2月1日抵台,預計客座指導3週,視情況延長。史騰球員時代是紐約大都會隊的明星捕手,大聯盟生涯11年有4次入選明星賽。 史騰教練生涯曾任大聯盟板凳教練、三壘指導教練、2A及3A總教練、大都會及水手系統的捕手統籌。 史騰加入後,中信兄弟春訓的外籍教練達8人。包括一軍總教練史耐德(Cory Snyder)、投手教練銳威(Rick Waits)、打擊教練克魯茲(Tommy Cruz)、體能教練馬蓋瑞(Gary McCoy)、二軍總教練大威(Dallas Williams)、二軍打擊教練雷神(RazorShines)、二軍投手教練霍爾(Brad Hall)。1060123




B7187BA0BE694E4D
arrow
arrow

    mildredpow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